服務項目 》埋線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臉上的膠原蛋白會開始快速流失,加上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,肌膚也逐漸出現鬆弛及下垂的情形,進而出現像是法令紋、木偶紋產生、嘴角下垂、雙頰凹陷和下顎線不明顯…等老化徵兆,也就是所謂的中下臉老化,過往多數人會選擇進行拉皮手術加以改善。

即便拉皮手術已行之有年,手術傷口與風險皆有大幅改善,然而對於追求恢復迅速的愛美消費者而言,不需動刀的抗老療程仍是優先選擇。這也讓近年來電波拉提、音波拉提與埋線拉提這類療程討論熱度日益增加。

想要改善中下臉老化問題,若是問題較為嚴重、年紀較為年長者,優先建議透過拉皮手術,從根本處理鬆弛的肌膚;若問題還算輕微,能夠即時看到拉提效果的埋線拉提,對於害怕手術的患者而言,則是不錯的選擇。

埋線拉提的優點及缺點

埋線拉提簡單來講,是將外科專門的縫線埋入皮膚深層組織,支撐起鬆垮下垂的臉部,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藉此達到拉提的效果。其中近期引進可吸收埋線材質「Mint秘特拉提線」,又俗稱「神力拉提」,利用人體可吸收性PDO線材,以及360 度全方位分佈的 3D 螺旋形鋸齒倒鉤設計,使提拉與固定的效果都有更穩定的表現。

總結來說,埋線拉提的優點是效果立竿見影,術後所需的恢復期約五至七天,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,患者可在較為舒適的狀況下,得到立即且顯著的拉提效果。然而其缺點則是因線材為可吸收的緣故,拉提效果具時效性而並非永久,縫線被人體吸收後拉提效果就消失了。若一段時間後對肌膚緊實程度又感到不滿,可能需要再次接受拉提治療。

 
  

參考案例:







如果你有其他問題,可以寄到 service@LRclinic.com.tw 我們會儘快答覆你。有關手術費用的問題,因為採取的手術方式得看過診後才可以得知,請不要透過網路詢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