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 》消脂針

消脂針的成分是膽汁中的某一種物質純化物。在人體消化道中,膽汁的作用在幫忙消化脂肪。
將消脂針打在脂肪層的話,會破壞脂肪細胞,身體的巨噬細胞會吞噬釋放出來的脂肪及細胞碎片,因此有將脂肪層打薄的效果。
消脂針另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,施打後會有些皮膚緊實的效果。目前台灣衛福部已有核準使用之消脂針。

Q:注射後,我會有什麼改變? 該注意什麼?

A:注射藥物後,可能會感到輕微或中等程度的疼痛、腫脹,不需要擔心,這是來自藥效開始破壞脂肪的關係,術後24-48小時脂肪細胞遭受破壞而產生發炎反應,但遵照以下注意事項可減緩發炎反應產生水腫/腫脹:
  1. 冰敷可以減疼痛。
  2. 避免酒精類飲料。
  3. 避免吃過鹹食物。
  4. 避免激烈運動。
  5. 就寢時盡量將頭墊高。

Q:有任何副作用嗎?
A: 疼痛、腫脹、瘀青、麻木等,且程度為輕度至中度。大部分副作用在術後30天內皆可獲得改善。少數有吞嚥困難、微笑表情異常,治療處變色等情況,但是暫時的。






如果你有其他問題,可以寄到 service@LRclinic.com.tw 我們會儘快答覆你。有關手術費用的問題,因為採取的手術方式得看過診後才可以得知,請不要透過網路詢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