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 》隆小腿手術

隆小腿手術(Calf Augmentation)
文:鍾立人醫師

與上文提到的蘿蔔腿手術相反的,有些人希望小腿可以看起來粗一點時,該如何手術呢?
我們就透過下面這例子做介紹:

張先生喜歡運動,但小腿無論怎麼練都練不大,他總覺得與大腿比起來比例上小腿太細了一點,於是他來看診,希望醫師可以將他的小腿隆大一點。
我們將固體矽膠(一腿放入二塊矽膠,共放入四塊矽膠)植入他的小腿,得到如下圖所示的樣子,張先生很滿意他現在的腿形。



另一種會來診所隆小腿的情況是小兒麻痺造成的大小腿。如果是女性,身上有多餘的脂肪的話,可以將身上的脂肪抽出來打在小腿上,讓瘦的小腿變大。如下圖例,右腿術前是33公分,左腿是27.5公分。左腿打入300 cc脂肪後七個月後(下右圖),左腿變為31.5 公分。兩腿已看起來相近了。

如果你有其他問題,可以寄到 service@LRclinic.com.tw 我們會儘快答覆你。有關手術費用的問題,因為採取的手術方式得看過診後才可以得知,請不要透過網路詢價。